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改变面貌

机遇总不舍得放弃能者,真正的人才有如宝石,总会在事业的金字塔塔顶绽放绚丽的光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的一生只有5%是精彩的,也只有5%是痛苦的,另外90%是平淡的,人们往往被5%的精彩诱惑着,忍受着5%痛苦,在90%的平淡中度过。

男人醋性大发后的6种可怕表现  

2014-05-30 06:32:31|  分类: 情感园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男人醋性大发后的6种可怕表现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
男人醋性大发后的6种可怕表现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欢迎您来坐坐 

边框2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
如果你过于大意,让你的男人醋性大发,那你就要想好办法如何好好安抚他了,当然,如果他不爱你,他就不会吃醋了!
  一、外向暴发型
  (1)狂躁
  吃起醋来坐立不安,六亲不认,砸桌椅,甩东西,整一副要吃人的样子。
  (2)对决
  当然不是中世纪角斗士的剑对剑单挑,现代的对决是显示实力给对方看。吃醋的男人这时可能变成一个购物狂。你送她戒指,我给她钻石;你给她宝马,我给她法拉利……等。这种对决更是一种畸型的醋劲较量。
  (3)伤害
  外向型男人更可能选择这种报复方式。伤害的对象一是那个给自己戴绿帽的男人;二是自己还在爱着的女人。“鱼死网破,一损俱损,我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。”这就是外向型男人的终极思维方式。
  二、内向抑郁型
  (1)偏执
  这种男人听不进劝告,脑子里老是盘旋这几个问题: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哪点对不起她了?我辛辛苦苦,为什么就不能赢得她的真心?
  这种男人不会检讨自己,钻在牛角尖里出不来。
  (2)纠缠
  这是一种粘得让人害怕的男人。他不擅于表达,但抛不开一个意念:我爱她,我非她不娶。为了达到目的,他会采取围追堵截的办法,对女人包括她的亲属进行无节制的纠缠。
  (3)自残
  内向型男人吃醋最厉害的方法是自残。包括割腕、穿耳洞鼻洞、在手臂上纹上恋人的名字等,有的甚至会嗑药,自甘堕落,把自己变成一个貌似看破红尘的不伦不类“嬉皮士”、“边缘人”。

  结语:一段好的感情是要两个人一起付出的,那么在感情生活中双方都应该为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而去努力,上文的心理学也向大家提到,怎样看待男人出轨的话题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。

 

边框2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改变面貌

边框2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   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尊敬的朋友:因为喜欢,你才驻足我的博客,在读博文或转载时,

拜托您 随手帮我推荐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欢迎您光临改变面貌的博客送人玫瑰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手留余香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博主将十分感谢您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天都有精彩博文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发表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请关注我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人体艺术 两性话题 健康保健 2012年10月05日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 图文欣赏 精彩视频 精彩博文
音画欣赏 社会百态 明星生活 电脑知识 情感园地 佛光普照
博客制作 精彩搞笑 查看关于博客的更多信息2012年10月05日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 人生感悟 flash素材

 

改变面貌的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