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改变面貌

机遇总不舍得放弃能者,真正的人才有如宝石,总会在事业的金字塔塔顶绽放绚丽的光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的一生只有5%是精彩的,也只有5%是痛苦的,另外90%是平淡的,人们往往被5%的精彩诱惑着,忍受着5%痛苦,在90%的平淡中度过。

送给不珍惜我的你  

2014-05-27 04:52:51|  分类: 精彩博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送给不珍惜我的你 - 改变面貌 - 欢迎您光临改变面貌的博客
送给不珍惜我的你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欢迎您来坐坐 

边框2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 1、如果有一天,你说你想我了,我会对你说:晚了… 
 2、离开你,我不会哭,因为你没珍惜我… 
 3、心痛的声音,你听不到,愚昧的我还在等什么呢? 
 4、轻轻地、不想打扰你。可惜还是碰到了让我伤痛的记忆! 
 5、留在你的身边,我的生命就只有一种可能,那就是痛苦。但是离开了你,我的生命就有一万种可能!
 6、流金的岁月,似水的年华,伴随着你的离去,我葬送了我的岁月年华,你懂吗? 
 7、在我心底深处,有你意想不到的痛,到底还能撑多久,依旧保持我最坚强的微笑。 
 8、也许是我不够成熟,但也或许是因为你太年轻… 
 9、闭上眼,我看到了你的无所谓 
 10、一直等你改变。可是什么都没等到。结果就是不在乎的忽略。回不到从前。
 11、不是我不在乎你,而是你所谓的在乎让我承受不起… 
 12、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值得我哭,因为值得我哭的人,不会让我哭。 
 13、习惯了你的冷漠,突然的关心会让我不知所措! 
 14、你给的承诺就像星星一样,那么多,但是我永远也得不到! 
 15、人生最珍贵的两个字,就是“饶恕”! 
 16、心里的地方就只有那么大,有人进来就必定有人要离开! 
 17、人生太漫长,你只不过是一道风景! 
 18、生活中有很多东西,不是得到就是失去。也许我失去的很多,但必有所得! 
 19、活着的意义,不是说:“对不起”,而是说:“没关系”。 
 20、爱情就像烟花的绽放,再美丽也是一瞬间的华彩。

 

边框2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改变面貌

边框2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   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尊敬的朋友:因为喜欢,你才驻足我的博客,在读博文或转载时,

拜托您 随手帮我推荐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欢迎您光临改变面貌的博客送人玫瑰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手留余香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博主将十分感谢您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天都有精彩博文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发表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请关注我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人体艺术两性话题健康保健2012年10月05日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图文欣赏精彩视频精彩博文
音画欣赏社会百态明星生活电脑知识情感园地佛光普照
博客制作精彩搞笑查看关于博客的更多信息2012年10月05日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人生感悟flash素材

 

改变面貌的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