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改变面貌

机遇总不舍得放弃能者,真正的人才有如宝石,总会在事业的金字塔塔顶绽放绚丽的光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的一生只有5%是精彩的,也只有5%是痛苦的,另外90%是平淡的,人们往往被5%的精彩诱惑着,忍受着5%痛苦,在90%的平淡中度过。

怎样使男性长寿命  

2014-05-24 19:53:11|  分类: 健康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怎样使男性长寿命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

怎样使男性长寿命

边框5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  摘要:据统计,全球男性平均寿命77岁,其中7年会在重病或慢性 病中度过,而男性得癌症的比率,更比女性高70%。 

   第1种:拦截心脏病~ 

少吃肉类:可以把危险降低29%。尤其是牛排,是破坏动脉血管内壁的元凶。  

  第2种: 照看好肝脏~ 

少喝啤酒:可以把危险降低85%。

 如果你已经有十年每 天都会喝750毫升左右的啤酒,那么你肯定拥有一个饱受疾病摧残的肝脏。一个夏天的豪饮,你的肝脏就需要12个月来进行自我修复。 

   第3种:绕开肺癌~ 

 学巴西人吃坚果,可以把危险降低48%。

  我们指的是他们的坚果而非其头发。坚果富含元素硒,它可是癌症的克星。那么吃多少才能拥有一个超人般的肺呢?只需要一天3颗坚果。 

   第4种:回避自杀~ 

 重整河山,可以把危险降低200%。

  加拿大的研究者发现:离婚男人的自杀率,是单身汉的两倍。把注意力放在那些积极的事情上吧,无论如何,所有的困难终将烟消云散。 

   第5种:保卫前列腺~ 

 喝些红葡萄酒:可以把危险降低50%。

  一周喝4到8杯红葡萄酒,可以把前列腺癌的几率降低一半。红葡萄的表皮中富含白藜芦醇,它可以抑制癌细胞。 

   第6种:清洁你的肾保持湿润~ 

 可以把危险降低80%。

  根据英国肾脏研究中心的研究,如果你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水,那么你得肾病的几率就会降低80%。吃点蜂蜜:可以把危险降低18%。  根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相关机构的研究,蜂蜜不仅可以抵制心脏病,还可以把血液中的糖分降低6%,防止糖尿病。 

   第7种:避开车祸~ 

 瘦身:可以把危险 降低40%。

  根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调查,你体形越肥胖,离方向盘的 距离就越近,那么你受伤的几率也就越大。 

   第8种:关照结肠~ 

 徒步:可以把危险降低28%。 

 根据美国人体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,每天进行一定时间的有氧运动,尤其是慢跑,可以防止食物在身体里逗留过长的时间。  良好的消化会让你的呼吸更加轻松顺畅,体形也变得更加完美。

边框5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  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尊敬的朋友:因为喜欢,你才驻足我的博客,在读博文或转载时,拜托您 随手帮我推荐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欢迎您光临改变面貌的博客送人玫瑰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手留余香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博主将十分感谢您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每天都有精彩博文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发表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请关注我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
人体艺术 两性话题 健康保健 2012年10月05日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 图文欣赏 精彩视频 精彩博文
音画欣赏 社会百态 明星生活 电脑知识 情感园地 佛光普照
博客制作 精彩搞笑 查看关于博客的更多信息2012年10月05日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 人生感悟 flash素材

改变面貌的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!

精美边框 - 改变面貌 - 改变面貌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